close
看得非常認真啊,LIVE
EVERYTHING、LOVERS AGAIN和MICHI...

EVERYTHING
AKIRA的褲子真的很惹人厭,顯得他腿瘦得噁心(默)
衣服還札起來,這樣我就看不到你的肚子了=_=...
特別是,這一首歌唱了好多好多好多次!!所以不是很喜歡...
雖然最後那個舞還不錯啦,而且還有一次LIVE裡,HR對一位我不知名的舞者笑了XDD
...但還是不喜歡(攤)

LOVERS AGAIN
AIRA的頭巾很討厭,我常常懷疑造型師是不是很愛欺負AKIRA!!
HR的頭髮也俏得太恐怖了=_,=...雖然白色的西裝不錯啦,但還是不喜歡
只看過一次這首歌的LIVE!!!(怒),不過如果都是這樣子恐怖造型的話...也幸好只唱過一次~

MICHI
最近一直一直在唱這首歌喔~...難道要唱到專輯出來嗎?
在MS播放的時候,其實男主持人你不用找山P來廢話啦,害我多等了LIVE開始
AKIRA的衣服雖然不怎麼喜歡,可是跳起來的話就會看到肚子唷ww 所以還算OK
這次的銀白色頭髮也不錯啊~那個項鍊我也很萌=w=...
可是美中不足得還有那件褲子(怒),還是看到細細的腿,好討厭啊...
但HR的黑色西裝+帽子很不錯,有帽子讓你顯得臉更小了唷~~~(笑)
順帶一題,ATSUSHI的衣服,不知道為什麼...讓我很想要抱他耶XDD
「特別な時間 ありがとう」ATSUSHI的拉音很讚,不過在UTABAN裡讓人覺得很恐怖(?)
「あたりまえ 未来に変わる」的る...唱得很可愛喔ATSUSHI=3=
「空、今日も青空です」的舞很棒,可以看到AKIRA的肚肚w
「心、勇気、友、笑顔 嬉しすぎで」已經在MS和UTABAN唱兩次了,HR你不要出現那種輕浮的表情(怒)

.
.
.
看我聽(看)得多認真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