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東京TOWER"和"華麗なる一族",等他們播放完畢,我再一次看完吧!!
這種沉重的劇情,就是要一次看完才過癮呢...
在上映前,台灣NEWS都有說過兩部日劇被比較
其實我覺得啊,拿MOKOMICHI跟KIMUTAKU比...勝負早定啦=_,=
有人說MOKO演得僵硬,其實我覺得還好啊。第一回裡在電車上哭的樣子,很震撼!!

華麗なる應該要跟花より比吧~
華麗なる的收視一直在23上下,雖然對於現在的日劇來說,已經算很好的成績了
不過這部日劇的幕後,可是名符其實的超級華麗的耶!!
有日劇天王KIMUTAKU就算啦,其他演員演技也是數一數二的精湛吧!!
...我看他的敗點就在劇情太沉重囉(默)

總之很期待啦~ 慢慢演吧!! 慢慢演我慢慢等=w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