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為是跟EVERYTHUNG一樣的酒店類型PV(?)
結果竟然在監獄裡拍啊啊啊Σ(゜ロ゜;)!!

其實一開始因為下載太久,我還想說去YOUTUBE先看看有沒有片源
之後我看到一個開頭就是外國人在那邊好像在玩捉迷藏的影片
我以為那不是這支PV啊,結果......原來真的是EILXE..._| ̄|○


HR這樣子的造型還不錯,可以看到手臂w
不過我說啊,你臉上的妝會不會太有趣了點=_=


ATSUSHI的就好多了點


舞者們,AKIRA的造型好好看(〃∇〃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