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N的OP和DE,都變成別團的歌了
都是ROCK的啦,比起其他抒情的歌...還算是不錯!!
可是我很喜歡NIGHTMARE啊(默)

而且這OP會不會太搞笑了點?


我可愛的ライトくん...很惡搞的很慘
連DN漫畫的第13集,腦內世界也被大大地惡搞了=_=
難道在作者的眼裏,他只是個瘋子嗎(默)


吃啊吃啊吃啊
這次20回你是在喝咖啡(紅茶?)外加一堆砂糖
最後你把砂糖疊得滿滿的...害我嚇到了(是分心嗎?)



I KNOW.反正你要的只是有趣的事情...還有好吃的食物、對吧?(笑)





他們也被惡搞的很慘啊...這畫面之後、RYUK抓住了子弾↑=_=



聽說這是跟ライトくん第一次見面時穿的衣服
我對MISAMISA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...不過她沒有被惡搞到耶!!






DN動畫確定會有第二部啦!!+。:.゚ヽ(´∀`。)ノ゚.:。+゚
不知道為什麼,魅上兄被畫得特別好看耶=w=
...但我的メロさま卻好像被惡搞了一樣啊.........
不過比起ニア...已經好了不少(笑) 他活像什麼怪怪的嬰兒(默)
最後那個高田,我只能說她的聲音非常非常的普通啊!!

OP的最後,卻又有了一點第一次ED歌詞的感覺,ライトくん的掙扎?我自己的感覺啦(笑)


你以為你是蘭丸嗎?
...不過沒關係啦,都很帥(扭)



上面這張蠻讚的...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"神"的感覺=3=



因為故事的結局...所以レイトくん最後還不是所謂"正義"啊...|||OTL


玫瑰很漂亮


我的神さま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