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版PV(YOUTUBE)
副歌的中文版

HEY HEY YOU YOU 我不喜歡你女朋友
NO WAY NO WAY 你需要一個新的
HEY HEY YOU YOU 我將會是你女朋友(前面清不懂|||)
HEY HEY YOU YOU 我只要你喜歡我
NO WAY NO WAY 這不是一個秘密

整個很有趣的說(´∀`●)
不過這也讓我覺得,AVRIL還是乖乖唱本國語好了
我想她原本是要唱北京腔的中文吧,不過最後卻變成台灣腔了=_=

還有其他版本的,但我找不到線上試聽啊~
日文版整個很奇妙...( ̄□ ̄|||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