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我已經很少講髒話了...比起之前啦(笑)
但看到這則死腦殘新聞,我真的很想要罵出來!!!

死腦殘新聞

他媽的去國語化咧
人家有的國家都在學中文了
我們卻在退國語化哦?去死吧キ━━ミ゚皿゚;彡━━ッ!

未來將去除國語、方言的概念,明定本國族群或地方使用的自然語言包括閩南語、原住民語等,都稱為國家語言,國民有權使用,禁止歧視。
現在有很多人會歧視所謂方言嗎?
除了偏激的人以外,根本就沒有吧!!
那麼等到這法令下來,就沒有人會歧視了嗎?
等到那時候我會是頭一個討厭那些方言的人!!
等到那時候,我就會開始討厭那些台語客家語...

2000年的政見,到現在07年你才要開始策劃就是了
你以前的那些鬼政策沒人忘記,現在我也一點都不期待!!

罄竹難書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