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NIL專輯的第十首
印象中,在試聽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!!

但我萬萬萬萬地沒有想到
這首歌95%都是英文
單字看不懂就算
文法也看不懂

明明作詞的某R是輟學的啊
怎麼會這樣嘛~~~OTL

所以他八成有自修英文吧?!
那麼...為什麼會有自修英文的動力啊啊啊OTL
果然日本人崇歐美啊歐美
對於一些日本人的英文發音,實在不敢領教
不過某R的發音...嗯嗯還OK啦

對於某個這次段考英文只有67分的人來說
應該要向某R好好學習才對

下次把英文講義都找回來吧
來...K英文OTL

可能在那之前我要好好聽SILLY GOD DISCO,這樣可以振奮我!!
而我以後如果英文真的好起來了
我可以向人推薦這首歌呢(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