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則NEWS的內容,我沒有太注意去看

因為我的眼睛很不舒服,最近眼睛都很痛
如果情況允許的話,我都盡量只張開一隻眼睛在活動(即使很蠢XD)

我覺得啊
其實如果這篇NEWS不被報出來
那麼還是會有很多的人,在早上喝咖啡會讓他變得有精神抖擻
這也算是種心理機制啊…

每個人都認為「早上的第一杯咖啡會讓人變得有精神」
那麼你早上的時候,真的去喝咖啡…肯定會變得有精神(特別原因除外,比如你睡得不多)

很多事情都是這樣
其實一直被矇在谷底,都會活得比較愉快
…這兩個我的想法,老實說實在沒有太大的關聯在(對吧?)
可是我在思考的時候,就馬上地把上面的事情、連結到下面這想法來了XD

好了我去休息了…眼睛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