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要亂摸我( ̄□ ̄|||)

基本恐惧:有独特的自我认同或存在意义
基本欲望;找自我,在内在经验中找到自我认同
对自己的要求:如果我忠于自我,我就 OKAY 了。
特质:浪漫,有幻想,喜欢通过有美感的事物去表达个人的感情;内向,情绪化,容易忧郁及自我放纵,追求独特的经验;
顺境 ( 有独特认同时 ) ;创造能力强,有直觉,有灵感,触感敏锐,立场坚定,严肃中幽默。
逆境 ( 没有独特认同时 ) :自我封闭,自我破坏,容易产生无助一无望的感觉,扮演受害者,沉沦在痛苦中。

獨特的自我認同…我不敢說自己很獨特耶,因為那樣好像有點怪XD
在「在內經驗」中找到自我認同,沒錯!哇哈哈哈((´∀`*))
特質,在順境前的就完全地不準了,我內向、全世界的人都不說話了啊

順境,除了嚴肅中帶幽默以外,其實都不錯準耶
我覺得既然都嚴肅了,一定要好好地把事情做好才行(因為某動物界奇蹟很少嚴肅)
逆境,自我破壞?我沒有自殘就是了喔…ナィ(・д・ = ・д・)ナィ  也不扮演受害者的(討厭悲劇主角XD)

把準的留下來就好了,其它說我很優雅之類的…刪掉(`Д´●)
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。・

工作环境:工作环境自由自在;单独工作,有创意;不必做重复性的工作。
-沒人會喜歡超級規律性的工作吧(默)

嫉妒;自我形象低;扮演受害者;玩感情游戏;极高诱惑性 ( 包括扮奴隶 ) ;情绪;极度不稳定;自视过高, 蔑视人;扮酷;作大。
-玩著極高誘惑性的感情遊戲嗎?!我的解讀錯誤?( ̄□ ̄|||)

四号警钟:利用幻想去加强感受;以内在感受作为自我认同的基础;内在感受经常变转 ; 自我认同经常转变
-內在感受、內在經驗等等都是很重要的啊(´∀`●)

座右铭:世事无常
-不然要說「有夢最美、希望相隨」?

优点:对人有深层的了解,愿意雪中送炭
-我只是很想要留住它而已

缺点:在感情上过度需索
-我很缺愛唷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适宜工作环境:容许大量创意及突出个人风格
-當然!!

不适宜工作环境:刻板枯燥的工作
-我會囧死的

管理方式:独特,有品味,变化多
-其實還蠻枯味的喔?但我希望是很有趣的…這是某人當板主的心得

令人不舒服的地方:难以捉摸情绪的起伏
-如果我很好捉摸,大家都是無思考的人了啦((´∀`*))

激发要点:鼓励四号有创意地达到工作目标;珍惜四号独特的风格;欣赏四号的美感及品味;四号有强劲的直觉能力,分析能力也强,鼓励他们善加利用
-我已經很KUSO地完成了我的寒假作業,結果現在我不敢把我的死亡筆記本交出去('A`)

时间管理:无边无际;解救方案;四号会因工作枯燥而拖着脚步,提议他用创意的方式驱走枯燥;提醒四号尊重别人的时间;预定时间表,及同意违例时如何处罚无论四号的工作表现如何,都要对他的为人表示珍惜;四号在开始新工作时步伐爽脆,而接近尾声时会放缓脚步,留意高校
-=_= 不知道要說什麼好

达成协议:表示尊重;慷慨付出,四号会有相应回报;称赞四号
-要報當然要有回啊!你摘我的眼,我切你的舌!(喂)

常见问题:游魂、发白日梦、做独行侠、歇斯底里
-好心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