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ソングソルジャー ~明日の戦士~
2007年3月7日発売 CDシングル ¥1,260 (tax in)
日本テレビ系「スッキリ!!」2月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
初回特典:ミニポスター封入!!
介紹頁面(點我)

EXILE選VOCAL
TAKAHIRO被選上之後,他們是最後的五個

其實這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|||
不過他們五個出了一張單曲就是啦~
詞是ATSUSHI作的唷,至於第一首是不是他唱的,我就不知道了...(問人ING)

第一次聽他們的歌聲,是在LOVERS AGAIN單曲~
那碟的最後一首歌~在武道館,他們對這首歌的LIVE(印象中是這樣啦|||)
那時,我一直覺得施鐘泰這位韓國人肯定長得很...お宅(笑)
結果看到網頁的圖,其實還不錯耶・:*:・(*/////∇/////*)・:*:・ ...
不過他的歌聲我依然不喜歡就是啦(笑)...
其他嘛,TAKA唱得不錯...再來剩下的三個人我就不是很注意了|||

下來是這首歌的歌詞(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