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01.~PHASE~
→其實它的節奏啊旋律的,我完全不記得(默)...沒有歌詞的一首歌。
.02.EVOLUTION
→是這次專輯的主打(算吧?),EXILE終於來個有震撼點的主打啦!!!
 「更に更にと望むのなら」這句很好聽
.03.Everything
→因為這首歌才對EXILE有興趣的((´∀`*))
 但一開始,我真的以為他們是超級超級形象清新的團體啊
 結果竟然有舞者外加那穿金戴銀的PV,我的心頓時掉了一小塊
.04.Yell
→聽說是CM歌,沒什麼太大感覺
.05.Lovers Again
→「一人では…」那段很好聽
 可是TAKAHIRO在這單曲的髮型,我討厭死了(怒)...這算離題嗎?
.06.HOLY NIGHT
→唱到「HOLY NIGHT」這句歌詞的時候整個很棒!!
 感覺很溫暖的歌w
.07.WON'T BE LONG feat. NEVER LAND
→...(,,#゚Д゚):∴;'・,;`:ゴルァ!!生氣!!!
 不要給TAKAHIR唱這種歌啦,可愛的21歲、跑到哪裡去了?
 其實只是對於這首歌的偏見而已啦,雖然我不喜歡可愛的21歲唱這種歌,不過...也不是很介意(默)
.08.DANCER'S ANTHEM
→沒歌詞沒印象的歌
.09.No Other Man feat. NaNa
→唱那麼快要死哦,又不是闖紅燈的敢死隊=_=
 完完全全沒有好感的一首歌,那女聲我也很討厭
.10.彼方から此処へ
→超愛的一首歌啊啊啊・:*:・(*/////∇/////*)・:*:・
 感覺淡淡的悲傷,唷w
.11.Change My Mind
→跟won't be long一樣是首淫樂歌...不對,是酒店歌!!...其實是很歡樂的歌?!
 比起won't,我就很喜歡這首歌啦~淫樂淫樂
.12.Giver
→前奏很棒,但歌詞那些不是很注意(默)
.13.Dream Catcher
→TAKAHIRO第一次作詞的歌,但我真的要責怪那位作曲者( ̄□ ̄|||)
 這首歌有著除了與EXILE格格不入的清新感之外,還有著無比的歡樂感啊!!
 可不可以給TAKAHIRO填別種類型的詞呢?抒情OR異端我都不介意啊!!(小聲:淫樂也好,不過這跟我所謂的可愛21歲、完完全全的矛盾耶XD)
.14.道
→在LIVE裡很好聽的歌。我要跟AKIRA談希望、夢想和愛啦(´∀`●)
.15.One Love
→不是很有印象的歌,但副歌不錯的樣子~(印象中)
.16.運命のヒト -Orchestra Version- (Bonus Track)
→之前的主唱唱過,應該他唱得比較好吧、或者是先知道這件事情的關係=3=...
 總之我對這首歌沒有太大好感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